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高层:今年努力实现销售目标3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4:26  新浪汽车

  主持人:好谢谢杨总,我们今天的最后一个问题给一位女记者吧,好来这位。

  记者:你好我是重庆晚报,我有两个小问题,我之前参加过很多自主品牌的发布会,他们有一个口号叫不疯狂便死亡,我想问华晨提出的三十万辆的目标,是一个疯狂的目标还是一个理性的目标。

  第二个问题就是我想问一下这个里面对各个细分的产品的规划,每个细分产品可以带来多少的盈利,谢谢。

  嘉宾:这两辆车一个目标实际上是一个经过百分之百的努力以后,才能达到一个提高,才能达到,大家探讨这个问题,我认为是很保守的,我们这个目标要经过创造性去努力,非常有挑战性,但是我相信经过我们的创意和我们的示范是可以完成的。去年华晨二十万销售不出去,我们去年完成了二十一万,不瞒你们说,今年的三十万辆是挑战比较大的,去年是二十万辆,因为这个是变幻莫测的,我们还有很多的未知的因素,我们都在研究,但是我们相信,我今天再说一句,我们去年经过了创造性的努力,经过了日夜的落实,三十万辆完不成我也辞职………,这个目标是一个挑战性的,也不是一个很理性的市场。那么顺便我还有一个问题跟大家主动地讲讲,……LOGO这个事儿我给你们报告一点秘密,这个LOGO就是商标。

  主持人:有一个换标的想法,但是在网上遭到了很多人的置疑。

  嘉宾:这个商标很多人,也包括一些领导说能不能给优化一下,太朴实了,语义非常深刻,但是视觉上说得好听一点叫朴实,说得不好听叫有点土,也有很多人说你这个LOGO一变我不会买你这个车,我也碰到很多这样的声音,那么动议也是我提出来的,大家骂我也是对的,因为这个事儿是我惹的事儿,我说是这样的,你们给优化一下,这个中华这个车这个LOGO设计是非常深刻的,我说你这是什么意思?看来你不懂汉语………,我说中国有一句话叫金杯、银杯不如老辈性的口碑,所以我们当时,我不知道当时怎么设计,我觉得中华这个LOGO,就是我们中国自己的品牌车,一定要赢得消费者的口碑,我认为这个语义非常深刻,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的LOGO是这么样深刻的,但是呢确确实实我想给大家优化一下。这个一优化以后就出事儿了,一开始我就说,我现在比较愿意听大家的,这个我了解了解,看多少人赞成,多少人反对,一开始赞成的人多,这瞎子把我给逗起来了,我不管怎么说搞了一个设计的东西,结果不知道怎么的……这个跟洋鬼子的车,那个就是这么一个对不对?完了以后这个时候就是94.6%的人提出反对,对我是一个很大的震撼,……那么大家现在94.6%的人反对,有的人还要退车,那我何苦要干这事儿呢?我就下令得民心者得天下。

  这段时间又有一些反对声,你怎么又不搞了……,而且现在我跟大家说,你们看着刚才那个,还是蛮漂亮的这个中字嘛,底下一个中华轿车是非常好的。

  ………(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