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到12万元买B级车 成都日产阳光售价11.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3: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获悉,继新春前成商日产大势促销以后,本月又再度重拳出击,斥资千万独家购进80台阳光2.0升轿车,为广大消费者再次提供了一款性价比极高的轿车。

东风有限新阳光上市售14.38-18.38万(图)

新阳光前脸图片

  目前从成都市场来看,绝大多数合资品牌2.0排量的轿车销售价格均超过了12万元以上。成商日产推出阳光轿车,再次打破此市场消费理念,手动基本型阳光轿车售价仅为11.58万。阳光车作为一款2.0排量的轿车,其市场定位超过了一般的家用经济型轿车,属于B区隔车型,同时又是以家用经济型轿车价格进行销售。阳光车采用的是日产公司第四代SR20发动机,性能稳定,具有良好的经济性和可靠性,动力储备功率大,强劲动力达107千瓦,扭矩更高达183牛顿米,在超车时可以缩短超车时间和距离,起步、爬坡更轻松,驾驶时得心应手。目前所有的阳光车均原厂配送智能倒车雷达。

  陈德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