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AUDI TT明星试驾会--她比我更需要一部T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1:36  新浪汽车

TT明星试驾会 [试车图片]

  她比我更需要需要一部TT

  散场了,大家都很愉悦。

  如果我肤浅,我在第一时间试驾了全新奥迪TT,和朋友吹水的时候可以说给他们听,莫名其妙的虚荣让我愉悦;如果我不是那么肤浅,那么我的人生目标更加坚定了,我要在年轻的时候便要拥有一辆双门Coupe,同我一快堕落,一快无聊。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目标,所以我愉悦…

相形我的无聊人生,我觉得她更需要一部TT [试车图片]

  现在我驾驶着一部不属于我的TT尾随着一部属于她的凯悦。驾驶席上的那位女子几分钟前我见过,方才坐在我的副驾驶席。我想我应该鼓起勇气去打个招呼。踩下油门,在我贴近她的刹那,我觉察到她即将失色的花容。她和她的凯越一同作了个深呼吸急加速而去……

  相形我所想要的“无聊人生”,她比我更需要一部TT。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