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卡罗拉将以中国市场为起点投入全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9:23  信息时报

  丰田今年将推更多新车

  近日,丰田汽车公司公布了其新一年的战略计划,丰田公司社长渡边捷昭称,卡罗拉将以中国市场为起点投入到全球市场。

  2007年是丰田公司成立70周年,渡边捷昭在新年致辞中称,将2007年作为“奠定更加坚实基础的一年”,预计今年丰田推出的新车型数量会比去年更多。除了在北京车展期间亮相的新COROLLA(卡罗拉)将以中国市场为起点投放到全球市场外,从今年春天开始,雷克萨斯LS混合动力车也将从日本市场开始销售,逐步推广到世界各地的市场上。

  在生产方面,丰田将首先在今年春天,在富士重工的美国工厂开始投产CAMRY。之后,俄罗斯新工厂也将在今年年底开始投产。丰田还将继续在中国和泰国也逐步建立新的工厂。

  目前,丰田已经在北美等市场推出了雷克萨斯RX系列混合动力车和普锐斯混合动力车。渡边捷昭表示,今年在研发方面,丰田将把混合动力技术作为环保领域的核心技术。他表示丰田将积极推动PLUG-INHYBRID(可外部充电、供电的混合动力技术)的研究开发。(记者 黄习伟)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