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辆嘉华配备神华集团 东风悦达起亚新年气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4:05  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记者 马蕾

  2007年1月5日,东风悦达起亚在京隆重举行了对神华集团的交车仪式,此前不久,东风悦达起亚获得了这家央属大型国企100辆嘉华的采购大单。

  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管理本部长谢子胜表示,与神华集团的合作,使悦达和神华通过汽车找到了双方缔结新的战略合作的桥梁。

  神华此次采购的百辆嘉华商务车,以3.5L排量为主,辅以2.7L,涵盖嘉华全系7个车型,是为神华集团遍及全国的各下属机构配备,将有力满足各单位的商务办公需求,提高工作效率。

  嘉华的用户多为各类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私营企业,先后获得了江苏省省市联动汽车协议供应项目以及国家税务局系统等政府部门采购大单后,此次嘉华又得到国有大企业集团的青睐,充分说明了嘉华的过硬品质已得到了商务群体的充分肯定。

  “‘起亚嘉华’商务车针对中国环境专门设计,质量稳定、性能优异、车身宽敞、科技含量高,是一款适用于东北、西北等高原荒漠地区的商务车。”神华集团总经理冯宁表示。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征战商务市场的高端MPV,2004年7月,嘉华以“专机”姿态登陆中国,并于2006年4月全新改款,提出了“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理念。

  嘉华车身线条动感流畅,整车气质个性时尚,能在商务场合充分展现企业实力,其在行驶过程中所表现出的平顺性也是嘉华受到神华集团“采购专家”认可的一大原因。

  “我们向神华提供的嘉华,除了整车时尚特征和人性化配置,更具有北美N-CAP五星安全认证。”谢子胜表示。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共有4款产品,据悉,其投资68亿元人民币的第二工厂将于今年7月份投入生产,届时会有更多重量级的新车集中投放。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从2006年8月29日开始,东风悦达起亚针对中国市场特点,推出了“非营运车辆的发动机、变速箱保修时限延长为5年/10万公里”的售后保修政策。这一政策的推出是东风悦达起亚在对自身产品及服务质量充分自信的基础上,给予消费者的切实关怀,也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产品及售后服务的信赖度和满意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