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马威发布调查报告:中国轿车产能过剩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1:53  南方日报

  (记者 朱中奇) 毕马威会计事务所日前发布的一项调查表明,由于亚洲厂商崛起、产能过剩和原材料成本提升等因素影响,全球轿车工业在未来5年将继续进行整合。毕马威的这份调查报告是在面向全球150位轿车工业高管进行调查后得出的结论。

  有关专家指出,产能过剩是全球轿车产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减少产能和发展有竞争力的成本结构则是重中之重。超过40%的受访者认为2006年全球轿车工业产能过剩已达11%至20%。中国轿车工业的发展,则被普遍认为将加剧产能过剩问题。同时,有79%的全球汽车行业高管预测中国自主品牌将进一步发展,71%的人士则认为北美汽车品牌的市场份额将逐步下降。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