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06年销售再创新高 整车销售达12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4: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7年1月1日,东风雪铁龙正式宣布: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东风雪铁龙品牌实现了全新提升和突破,截至2006年12月31日,东风雪铁龙全年实现整车销售120,039台,同比增长20%,实现了销量的新突破。在网络建设、服务质量等方面也实现了整体提升。两款装备最新技术和代表雪铁龙家族特征的车型——东风雪铁龙凯旋和东风雪铁龙C2的成功投放不但为2006年的销量增长贡献力量,更为2007年的再创新高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1月1日起,穆懿夫先生(Yves Moulin)接替德博来先生担任神龙公司副总经理兼东风雪铁龙商务部总经理。德博来先生将离任退休。

  穆懿夫先生1959年11月出生于法国的卢瓦尔省,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汽车的销售业务,拥有丰富的品牌营销经验。2004年8月进入PSA集团,来中国之前负责整个雪铁龙品牌法国市场的销售工作;2006年北京车展期间,穆懿夫先生就已来到中国并开始熟悉工作。穆懿夫先生此次调任东风雪铁龙,体现出雪铁龙品牌对整个中国市场的重视。

  德博莱先生自2003年3月来到神龙公司,就任神龙公司副总经理兼东风雪铁龙商务部总经理,三年多时间,东风雪铁龙继续巩固了在技术、造型、质量、舒适性、安全节能等方面的优势,使东风雪铁龙品牌成为中国轿车市场的主流品牌和中坚力量。东风雪铁龙的年销量已上升到2006年的12万辆,达到历史最好水平;产品系列扩展到富康爱丽舍、萨拉·毕加索、凯旋和C2五大系列,实现了产品结构由中级车向经济型和中高级轿车的成功延伸。龙腾网点从80家增加到196家,实现了从量变到质变的提升,服务品牌建设持续推进,打造了“家一样关怀”的服务品牌,用户服务满意度不断提高。德博来先生为东风雪铁龙品牌的发展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智慧,为东风雪铁龙的持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