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表里如“花” 试驾比亚迪F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 17:43  金羊网-新快报

  一般来说人们对待国产品牌车都是比较宽容的,想想看这是我们民族的企业,想想看这个行业在外国有多久?在中国有多久?便容忍了它一些不足之处。但这次在试驾F3时,却发现对这款国产品牌车用不着特别的“宽容”,因为它本身就是一款做工细致、外观整齐、动力也比较令人满意的车子,与合资品牌的同类车相比一点也不逊色。再加上较低的价格,它着实是一辆性价比较高的实惠车。

  外形:简洁流畅

  外观上,F3与丰田的当家小生花冠相当形似,可说是完完整整地移植了花冠的造型,再加上F3车身钢板平滑,接缝整齐,丝毫没有诸如廉价、粗糙的气息,因而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从钣金做工精细、车身缝隙均匀而整齐可以看出,从零做起的比亚迪在收购了北京吉普旗下的模具厂后,在车身制造上是很下了一番功夫的。

  许多自主品牌的国产车,在造型方面都不约而同地借鉴了国外设计,这种做法虽然很无奈,但却也是一条捷径,关键是看如何去借鉴。比亚迪没有一味地模仿,而是在借鉴的基础上有所发展,在全车设计与制作上狠下了苦功,有着一番破釜沉舟的干劲!

  比亚迪F3外形大气、动感,很符合国内大多数三口之家的审美。整体上借鉴了丰田花冠的设计理念,但是尾部也参考了三厢飞度。车身采用金属漆涂装,从漆面的光洁度和平整度上来看更增添了F3档次。F3整车造型流畅舒展、浑然一体且动感十足,弯曲部位过渡自然,水准之高已经跳出廉价车的形象,直逼合资品牌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