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乘风破浪 比亚迪F6财富版长沙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 10:22  太平洋汽车网

  近日,小编走访了长沙的几家销售比亚迪F6的经销商,想为各位关注比亚迪的车友打听下行情,结果不得不承认自主品牌团结就是力量,F6普通版和F6财富版在价格上也没有退让,而且销售告诉小编,两个版本都没有2.4L的车型,即使订车也未必能够订得到,目前来说8.98万的2.0舒适版车型普遍加装了1000元的铝合金轮毂,当然,这轮毂加装可不是免费的,这羊毛出在羊身上,道理显而易见。下表是小编采集到的具体行情:

  据悉,F6财富版2.0L排量车型的主打车型为标准型和舒适型。舒适型配备了ABS+EBD、四轮碟刹、双安全气囊、LED高位刹车灯和电子防盗系统等装置;舒适及便利性上,多功能豪华方向盘、双温区独立自动控制空调、车内空气净化系统、防潜滑豪华打孔座椅等。

比亚迪F6财富版超值上市售7.98万-15.98万

比亚迪F6财富版

  比亚迪F6财富版在原来F6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层优化,体现在配置、操控、动力、安全、材质、做工等十个方面,带给消费者更多的舒适体验和驾控乐趣。对F6财富版7.98万起的超值价位,市场普遍看好,比亚迪强大成本控制能力和整合能力在这款车上体现的淋漓尽致。相关分析认人士认为这是比亚迪布局2009年40万销售目标非常重要的一步棋。分析比亚迪现有车型的价格分布不难发现,F0、F3、F6财富版已经完成对十五万以下家轿的全线覆盖,而这个区间恰恰是汽车市场销售的最佳区间,看来比亚迪为明年的销售目标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在合资品牌大打优惠牌的时候,我们惊奇地发现自主品牌在价格上异常强硬。奇瑞在价格上不屈不挠,要不就是微乎其微的小小优惠,而比亚迪作为最近走红的自主品牌,也在这个风平浪静的环境中怡然自得。F3和F6的热销,F6财富版的到来,可谓是乘风破浪,吸引眼球,但究竟F6财富版会有什么样的市场表现,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