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upra继承者 丰田FT-HS概念跑车北美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10:25  新浪汽车

丰田FT-HS概念跑车

丰田FT-HS概念跑车

丰田FT-HS概念跑车

  新浪汽车讯 丰田在下月开幕的北美车展上将继续炫耀领先的Hybrid技术,本次将发布一款输出高达400匹的混合动力概念跑车,称为FT-HS(Hybrid Sports)。新车由位于加州的丰田北美Calty附属设计中心负责设计,我们现在看到的图片只是电脑制作的二维假想图,实车将在丰田展台首次亮相。这部车也许就是1997年停产的丰田Supra的继承者,因为丰田太需要一部高性能跑车对抗日产350Z和即将上市的Skyline GT-R。

  丰田希望打造出一部输出强劲的混合动力后驱跑车,从静止加速到96 km/h在4秒左右,并且售价控制在3万美元左右。FT-HS混合动力概念跑车配备3.5升V6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这套动力系统来自雷克萨斯GS 450h,发动机在6500 rpm时输出最大功率292 hp,650V电动机的峰值功率达到197 hp。FT-HS概念跑车的动力同一部高性能V8发动机已经不相上下。

  丰田FT-HS概念跑车的尺寸与雷克萨斯SC 430的尺寸接近,车长为4326毫米,轴距达到2649毫米,宽1859毫米,车高1290毫米,前后轮距分别为1600毫米和1554毫米,21英寸碳纤维轮毂上装配了前245/35 ZR21前轮和285/30 ZR21后轮。新车采用2+2座椅布局,并且后座空间足以让成年人感到舒适。我们不得不为丰田设计师的空间布置感到惊讶,在一部雪佛兰考维特大小的车身里需要容纳发动机、变速箱、电动机、电池和油箱,并且还能提供四个舒适的座椅。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它居然拥有50∶50的理想轴荷分布。(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