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可靠微型车:昌河铃木 北斗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6:45  金羊网-新快报

  总得分:85.6分

  自从今年4月起,国家开始全面解禁节能环保型小排量汽车后,尽管部分地区仍然设置了对小排量车型的限制,但是各个微型车厂家仍然抢眼了一把。在汽车故障率相对较高的微型车区间,北斗星相比之下表现得更加稳定,赢得了该区间最低的故障率。

  从去年11月到今年11月的一年里,北斗星年平均维修次数为0.8次,可靠性评分在80分以上。发动机、传动系统等权重高的项目得分均明显高出同级车,刹车系统、转向及操作系统的得分较“一般”,此外在耐久阶段单车故障率赢得较高优势,最后权重“总可靠度”得分85.6分。

  在微型车中,奇瑞QQ、长安奥拓、雪佛兰SPARK等故障率也较低,尤其是性能逐步稳定后的奇瑞QQ跟北斗星得分接近。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