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实施国Ⅲ机动车排放标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1:24  中国汽车报

刘向前 图

  北京实施国Ⅲ机动车排放标准——让天更蓝,让空气更新鲜

  政策:《关于北京市实施国家部分第三、四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的公告》

  颁布时间:2005年12月23日

  实施时间:2005年12月30日

  主要内容:对除轻型柴油车以外的轻型汽车和重型汽车用发动机,实施《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Ⅲ、Ⅳ阶段)》(GB18352.3-2005)、《车用压燃式、气体燃料点燃式发动机与汽车排气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Ⅲ、Ⅳ、Ⅴ阶段)》(GB17691-2005)中的第三阶段排放控制要求。

  点评: 一年前,关于北京实施国Ⅲ排放标准的消息一直被大家猜测着、关注着、炒作着。关注点并不在能否实行上,因为这已是大势所趋、是不争的事实,人们最关心的还是正式实施的时间。对实施时间的关注似乎流露出了大家迫不及待的心情。

  和“限小”解禁一样,实施国Ⅲ排放标准又是一个以环保为名义的主题。我们希望看到的是通过这些政策法规的实施,城市的天空更湛蓝、阳光更明媚、空气更新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