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增9种零部件认证实施--从源头上严把质量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1:24  中国汽车报

  新增9种零部件认证实施——从源头上严把质量关

  政策:新增9种零部件认证实施

  实施时间:2006年12月1日

  主要内容:装有未获得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和尚未获得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的9种零部件,包括前照灯等机动车灯具产品、机动车后视镜、机动车喇叭、汽车油箱、门锁及门铰链、内饰、座椅等车辆,将禁止销售。

  点评:提高产品质量几乎是每个企业都要大呼的口号,高质量的产品对消费者、对企业乃至对整个汽车产业都是益处多多的。国家出台的新增9种零部件认证制度就是从政策的角度引导企业严把产品质量关、提高产品质量意识。对于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来说,汽车零部件的质量要求进一步抬高,要通过自身的努力将生产的零部件质量提高,从而通过产品认证。零部件质量提高了,生产出的汽车成品质量也会随之提高。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