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哈弗CUV入围CCTV年度车型两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0:05  新浪汽车



长城哈弗在成都

  新浪汽车讯 日前,由CCTV经济频道主办的“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在这场活动中,哈弗CUV一举入围“2006CCTV中国年度汽车SUV”及“2006CCTV中国年度自主品牌汽车”两项车型大奖。目前已完成了北京、重庆、长沙等地的巡展活动,12月18日将到达珠海进行性能测试。至此,巡展活动将告一段落。

  作为中国最具权威的汽车评选活动,CCTV年度车型评选历来倍受各大汽车厂商的重视。在此次入围的车型中,自主品牌车型超过了三分之一,改写了以往洋品牌独霸天下的局面。

  此次参加活动的是刚刚上市的哈弗柴油版,领先的动力是这款车的最大优势,搭载的动力是与德国博世公司联手开发的,“智能节油王”INTEC2.8L电控高压共轨柴油机。其特点是动力强劲平稳、节能环保、低温启动迅速、噪音低。上市之前经过10万公里“三高”标定测验和1万多公里的“重走长征路”的重重考验,充分证实柴油哈弗的强劲动力和可靠性能。

  博世公司专家介绍:与传统柴油机相比,这款发动机的特点是控制灵敏,加速性好;低转速扭矩大且范围宽,动力充沛且作用时间长,1600-2600 rpm转速区间均可发出225Nm的最大扭矩,明显优于传统增压柴油机,解决了最大扭矩时间短,动力不平稳的问题。

  节能是哈弗柴油版的最大卖点,它通过ECU电脑灵活精确控制,燃油喷射压力大、雾化好,燃烧效率大大提高,百公里工况油耗比传统增压柴油机降低20%。经测试,柴油哈弗工况法百公里油耗仅7.1升,在60公里常速时仅为5.5升。另外,因其采用国际最先进的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比传统增压柴油机噪音降低16%以上,又有“静音之王”之称;装配GSK型预热塞,采用德国BOSCH柴油技术,在-35℃低温能轻松启动。

  哈弗CUV柴油版继承了哈弗的全部优势,在底盘、安全结构方面,无论是从主动安全还是从被动安全,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今年9月,批量哈弗CUV出口意大利,它表明哈弗已达到欧洲严格的排放标准、技术要求和安全法规,尤其在性价比方面令欧洲客户青睐。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产销最新数据:在11月份单品牌中哈弗以3506台的销量名列第一名。在1—11月份单品牌累计销量中,哈弗依然以2.54万辆的销量名列冠军,更加显示出哈弗的竞争力。

  据悉,早在去年,哈弗就入围 “中国2006年度车型”、“2005CCTV中国年度自主品牌车型”,荣获“最受欢迎的城市全能车型”、“最受欢迎的国产SUV”、“自主品牌年度车型”、“最佳市场表现奖”“新车上市奖”等80余项荣誉,成为了民族自主品牌的标杆;2006年,在由中国汽车报组织世界百名权威专家参评的“中国汽车50年自主创新成果大典”活动中,哈弗CUV荣获原始创新大奖;哈弗在2006中国越野锦标赛中夺得厂商杯冠军。另外,为向用户负责,哈弗CUV柴油版研制成功之后,除了路试10万余公里之外,6辆哈弗柴油车组成的“中国汽车新长征”车队,跋涉上万公里重走长征路,数十家权威媒体参与见证了哈弗CUV柴油版的动力品质。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