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新款卡宴明年2月上市 售43300欧元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0:31  新浪汽车

图为保时捷新款卡宴

图为保时捷新款卡宴

图为保时捷新款卡宴
 
[1] [2] [3] [下一页]

  新浪汽车讯 新款保时捷卡宴将在明年2月24日上市销售,在欧洲市场的售价为43300欧元,卡宴S为55800欧元,卡宴涡轮增压版为91100欧元。

  保时捷卡宴上市四年后依然保持强劲的销售势头,证明了车型定位和设计的巨大成功,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甚至宾利都为此眼红。保时捷趁热打铁,近日在德国斯图加特推出了改款卡宴。新车共有三种版本,分别是卡宴基本型、卡宴S和卡宴Turbo涡轮增压版。发动机采用保时捷最新研发的DFI缸内燃油直喷技术提高了发动机的输出和燃油经济性,欧洲NEDC综合油耗测试成绩相比老款减少了8个百分点,实际油耗更减少了15个百分点。

  新款卡宴基本型搭载的V6发动机相比老款的排量提高了0.4升达到3.6升,最大输出马力和扭矩相比老款发动机提高了40 bhp和75 Nm,分别达到290 bhp和385 Nm。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8.1秒,极速为227 km/h,分别比老款提高了1秒和13 km/h。

  在保时捷缸内燃油直喷技术和VarioCam Plus可变气门系统的帮助下,排量增大到4.8升的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输出马力和扭矩达到385 bhp和500 Nm,分别获得45 bhp和80 Nm的增幅。静止到100 km/h加速成绩和极速分别达到了6.6秒和252 km/h。

  卡宴Turbo的V8发动机在双涡轮的鼓吹下释放出500 bhp的最大马力和惊人的700 Nm最大扭矩,分别比老款提高了50 bhp和80 Nm。新款卡宴Turbo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 仅需5.1秒,极速高达275 km/h。

  保时捷PTM牵引力控制系统在通常情况下以62:38的比例将扭矩分配到前后轴,在需要时可通过多片中间离合器将动力全部输向前轴或后轴。保时捷PASM主动空气悬挂系统被列为卡宴涡轮增压版的标准配置,与PDCC保时捷底盘动态控制系统的通力合作保证了卡宴的乘坐舒适性、操控性和主动安全性。PDCC也被列入了卡宴基本型和卡宴S的配置清单,在高速行进和激烈操控时通过控制侧倾幅度提高方向准确度和安全性。在越野路面时,PDCC又能保证车轮有效接地,充分发挥发动机强大的扭矩。

  保时捷PSM动态控制系统成为卡宴的标准配置,PSM集成了制动力辅助系统、拖动稳定性控制系统和越野路面防抱死制动系统。这套系统能够有效改善高速下的制动稳定性,在挂拖车时减少制动偏航,在松软路面时通过改变ABS防抱死系统的介入时间等提高制动性能。卡宴Turbo标准配置的双氙气随动转向大灯进一步提高了主动安全性。(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