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逐梦想 保时捷驰享2006北京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0:25  新浪汽车
追逐梦想保时捷驰享2006北京国际车展

追逐梦想 保时捷驰享2006北京国际车展

  上海。世界顶级跑车制造商保时捷于今日携旗下全系车型首度参展Auto China 2006。秉赋其纯粹的跑车精神,保时捷此次的恢宏亮相再一次震撼了车迷们的视觉神经。来自保时捷德国总部和保时捷中国的高层及诸多新闻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保时捷梦幻车型911 Targa 4S在中国的首秀。

911 Targa 4和Targa 4S是特立独行的

  火热的中国锣鼓响起,激情洋溢的舞者和展厅屏幕上播放的摄人心魄的保时捷跑车飞驰的灵动影像,将最热烈的情绪洒向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伴随着极富中国特色的杂技表演,911 Targa 4S款款撩开其神秘面纱,惊艳驰越于舞台之上,赢得在场观众的一片倾心。保时捷此次卓然亮相北京车展,为来参加2006北京国际车展的每一位嘉宾留下了最美好的印象。

  911 Targa 4和Targa 4S是特立独行的。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款跑车像保时捷911 Targa 4和Targa 4S一样,将驾驶灵活性,强大的操控性及优雅的车身设计完美融于一身。飞驰于风云之间,极度享受驾驶乐趣,是对这款优雅,灵动车型与众不同的最好诠释。值得一提的是,在展台一隅,保时捷特意在911 Targa 4S上方覆盖了一片绘有蔚蓝天空和朵朵白云的虚拟设置——让广大的车迷朋友可以在第一时间领略这款顶级车型“驰享风云”的魅力,感受心灵与蓝天游云的合而为一。

  飞驰于大自然中,体验速度和激情带来的驾驶乐趣,911 Targa 4和Targa 4S卓越的性能使得驾驶者无论在任何行驶条件下,都可以尽情享受“驰享”带来的非凡驾驶体验。

  采用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作动力单元,911 Targa 4的排量3.6 l,最大输出功率239 kw (325bhp)。0至100kw/h加速时间5.3 s,最高车速280 km/h。功率更强大的911 Targa 4S采用3.8 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1 kw (355bhp)。加速到100 kw/h 仅需4.9 s,最高车速288 km/h。

  除了梦幻车型911 Targa 4S,911 GT3是本次保时捷参展车型中的另一颗耀眼明星。911 GT3的发动机与变速箱达到了完美的平衡,轻质以及优秀的操控性能使得它堪称是911家族中最灵动,最正统的跑车车型。其百公里加速只需区区4.3秒,最高车速达到310 km/h。

追逐梦想 保时捷驰享2006北京国际车展

  Porsche保时捷中国 – 捷成(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毕少朴先生表示;“Auto China已成为在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汽车专业品牌展览会之一。此次保时捷首度参与中国影响力最大的车展,预示着保时捷对中国市场的极大重视,体现了保时捷对所有中国客户的承诺。”

  保时捷将继续秉承其制造世界终极跑车的使命,为全世界的车迷奉上最纯粹的顶级跑车。保时捷911系列以其无可比拟的卓越表现赢得了众多保时捷车迷的追捧,成为保时捷品牌中的至尊系列。

  新款911 Targa 4和Targa 4S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370,000和1,490,000元起。各保时捷中心现已开始接受预定。

  关于Porsche保时捷中国 – 捷成(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保时捷品牌一直给人以日常使用的终极跑车形象。保时捷的产品系列包括Boxster、Cayman、911和Cayenne。Porsche保时捷中国 – 捷成(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01年开始运营,目前管辖15个保时捷中心,它们分布在:北京(两家)、上海、广州、青岛、杭州、温州,成都、重庆、厦门、武汉、沈阳、大连、香港和澳门。另外座落于天津,西安和昆明的三个保时捷中心也即将开业。保时捷的品牌特色就是通过高品质的营销网络,为每位保时捷客户提供独到的个性化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orsche.cn。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