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差3.6万元 克莱斯勒300C国产与进口选择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 09:21  网上车市
相差3.6万元克莱斯勒300C国产与进口选择谁?

克莱斯勒300C

  国产克莱斯勒300C于今日在北京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国产克莱斯勒300C车型共有三款。从排量上看国产克莱斯勒300C与进口300C完全一致,同为2.7LV6车型、3.5L V6车型以及5.7L V8车型。看似相同的克莱斯勒300C由于产地的不同,从而导致国产与进口克莱斯勒300C的指导价格存在较大的差异。尤其是克莱斯勒300C 5.7车型,国产与进口的差价高达89000元。以下是国产与进口克莱斯勒300C车型北京地区价格:

  国产与进口克莱斯勒300C车型,除去整车之间的价格差异外,从外观上很难分辨出它们之间的区别。也许只有通过车身尾部的“北京奔驰-戴克”中文产地标识,才能区分国产与进口克莱斯勒300C车型的身份。

  国产克莱斯勒300C与进口车型,不仅外部尺寸、动力参数以及底盘设计如出一辙,而且它们之间的配置也是极其的相似。进口克莱斯勒300C标配的安全气囊、侧气帘、氙气大灯、可加热座椅、BOSTON高保真音响等配置,同样装配在国产克莱斯勒300C上。只是在内饰布局上,国产与进口莱斯勒300C有些区别而已。

  进口克莱斯勒300C中控台上的DVD显示屏,在国产克莱斯勒300C上已经被CD机所取代。而国产克莱斯勒300C的DVD显示屏,却被放在前排中央扶手的下面,已供第二排的“高级人物”所享用。由下图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出它们之间的区别:

  克莱斯勒300C于04年底在国内全球同步上市,其凭借复古大气、充满个性的外观,豪华舒适的内饰以及出色的安全性能,倍受追求个性与时尚的消费者所追捧。时至今日国产克莱斯勒300C在配置及动力不变的前提下,以33.9-49.9万元的价格进入国内中级轿车市场,突现整车的性价比。那么面对国产克莱斯勒300C与进口克莱斯勒300C,英明的您又会选择谁呢?(邓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