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迪拉克新旗舰DTS-L亮相洛杉矶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5:51  新浪汽车

卡迪拉克新旗舰DTS-L

卡迪拉克新旗舰DTS-L

  新浪汽车讯 卡迪拉克昨天宣布将推出一个全新版本的DTS,全尺寸的豪华车型DTS-L。新DTS-L比原车型多出了8英寸的轴距,增大了内部空间,提供了VIP级的后座空间感受以及各项豪华设施。预计新车将于2007年初上市。

  “DTS-L为超豪华车型市场提供了一个新选择。”卡迪拉克总经理Jim Taylor先生说道。“这将加速卡迪拉克品牌的复兴以及提升卡迪拉克在高端豪华车市场的影响力。”

  DTS-L将卡迪拉克生动的设计风格和品质带入超豪华车市场。这款车采用卡迪拉克车主专用的车身生产线和专业品牌改装专家来保证品质。DTS-L最大的特点是其独有的“VIP专属”后座空间。在车身后门的后部加入了更大的空间以及特殊的后座位置安排,使得后座的乘坐者完全被宽大的车身C柱所保护,拥有自己完全的私密空间。

  此外,DTS-L还拥有多项娱乐装备和动力澎湃的引擎系统。DTS-L搭载一款4.6升V8北极星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5匹马力。前排座椅有电加热功能并带记忆模式电动调节,后排座椅还增加了四向腰部支撑调节和头枕调节。其它豪华装备还包括:XM卫星无线电接收装置,DVD电子导航系统和后排座椅DVD娱乐系统。

  DTS-L的轴距达到了215.6英寸,而且比同轴距的林肯雷克萨斯提供了更大的后座空间。

  DTS-L由DTS总统豪华车发展而来。从2005年1月的美国总统就职仪式开始,DTS总统豪华车就开始了她的服役生涯。(许璇)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