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文明之路启动 凯迪拉克SRX再当开路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8:30  新浪汽车

上海通用汽车孙晓东先生与CCTV高峰副台长在启动仪式上握手

  2006年11月26日下午,筹备已久的大型电视行动《文明之路·世界文明环球纪行》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举行。这个盛大的电视行动,将冷静客观地论述世界12种主要文明,而伴随摄制组完成这项环球之旅的,正是一直勇作开路者的豪华SUV 凯迪拉克SRX。7辆集强劲动力和卓越性能于一体的凯迪拉克SRX已蓄势待发,准备以豪迈开拓的精神开始探索人类文明之路。

  此次《文明之路·世界文明环球纪行》是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重大题材项目,是在世界范围内第一次运用电视手段全面系统介绍包括中华文明在内的世界12大文明,规模空前,是中央电视台建台以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电视穿越行动。摄制组由20多名中国电视精英组成,将于今年年底从北京出发,驾驶7辆凯迪拉克SRX展开为期长达500个日夜的环球探索之旅,计划于2008年6月回国,期间将动用海陆空力量,穿越世界六大洲的50多个国家,全面记录表现世界各主要文明的发展历程以及现状和特点。整个行程20多万公里,凯迪拉克SRX车队累计行驶里程将超过140万公里,相当于从地球至月球距离的三倍多。这次环球之旅是一个漫长而极富挑战的征程,肩负此次重任的是一支出类拔萃并且经验丰富的创作团队,他们征服全球六大洲复杂多变地形的重要“武器”,便是凯迪拉克SRX强劲的动力、卓越的操控性能、灵活多元的大空间以及先进的高科技装备。在恢弘的长城和兵马俑下、端庄华美的泰姬陵外、神秘的金字塔边、深邃的卢浮宫前、磅礴的亚马逊河口……,这些已永久载入世界文明史册的圣地,都将会留下凯迪拉克SRX车队浩荡驶过的轨迹。凯迪拉克“敢为天下先”的品牌精神将在这个意义非凡的世界征程中完美演绎。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中国社会科学院、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以及文明之路沿途将经过的相关国家驻华使馆代表都对此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表示要大力支持和协助。这不仅仅是一项规模巨大的电视行动,更是人类文明史上的一件大事。通过探究世界文明的形成、发展、演变以及贡献,互相吸收,互相借鉴,助推人类文明的前进。这是一个充满非凡胆识、深邃远见和开拓精神的行动,凯迪拉克SRX将以豪迈的雄姿,与这支特殊的团队一起感知世界悠久的文明。

  作为豪华SUV,凯迪拉克SRX自上市以来就一直被那些勇于开拓的有识之士所推崇。在世界屋脊青藏铁路沿线的巅峰之旅,在丝绸之路天山南北的遥远异域,荒漠、雪原、戈壁、险峰,都曾留下凯迪拉克SRX跋山涉水的身影,尽显SRX磅礴的气派。此次环球之旅,SRX将再次承担起开路先锋的重任,于尊崇的气度透射深厚的底蕴,伴随出征的勇士完成此次壮举。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