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豪迈气派的外观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4:38  新浪汽车

  中国人对凯迪拉克有特殊的情结,婚礼上有凯迪拉克,显得隆重气派,接待重要客户用凯迪拉克,显得尊贵。重要活动使用凯迪拉克,显得豪迈无比。现在“豪迈、开拓、进取”的凯迪拉克品牌,将在东方展现更完美的一代。07款第六代Seville赛威-凯迪拉克SLS,将以一种崭新的形象登陆中国。

  走近07款第六代Seville赛威-凯迪拉克SLS,立刻被豪迈气派在外形所吸引,有如钻石切割般精练优美形面,无处不在的盾形结构,体现出与标志同类结构的风格。

  07款第六代Seville赛威-凯迪拉克SLS不但继续了以前的优点,更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与更豪迈气派的外观。源于Sixteen的经典后驱轿车比例为乘客带来更大的空间,与传统轿车相比显得更加雄浑舒展。优化后的车身比例,3057mm的加长轴距和较大的开门设计(前/后门分别为1180mm/1220mm),使得乘客进出车厢的姿态更加尊贵。

  凯迪拉克SLS新车型,由那精心设计的修长的发动机罩和短前悬,构成强悍有力的车头,而侧面的四窗设计呈梯形,动感而优雅,强壮厚实的C柱设计,给乘客更多的私密空间和安全感,受Sixteen 启发,应用镀铬的装饰条和把手强调了动感的侧面线条。与凯迪拉克标志遥相呼应的梯形结构,使整车更体现出豪迈气派。

  新一代凯迪拉克SLS的镀铬五边形前隔栅设计大胆而精美,而垂直梯形排列前灯与同样为竖直梯形后灯设计,让人有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同时与Cadillac徽标有机结合的V形高位刹车灯,显示了凯迪拉克无所不在。而嵌在保险杠下端的LED 雾灯,精美具有科技感。精心设计的LED 尾灯,则是“科技和艺术”的典型体现。凯迪拉克盾形特征线,主导着车头车尾的风格。独特的车灯设计是“科技和艺术”的典型体现,蓝色镀膜的HID 近光灯及远光灯,增添了雅致的科技风格。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