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氢动力引领未来 BMW Hydrogen7在柏林问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3:42  新浪汽车

图为宝马氢动力Hydrogen7

图为宝马氢动力Hydrogen7

  新浪汽车讯 “哪些要素将影响未来的移动世界?”对这个问题可以有许多种回答。燃油价格在持续攀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明显增加。另一方面,自然资源却在逐渐缩减。然而解决方案仍然存在:氢。这种几乎取之不尽的清洁能源是未来移动世界最具潜力的能源保障。这就是BMW Hydrogen 7亮相柏林的重要意义。趋势发展研究学者Lars Thomsen和能源专家Carl-Jochen Winter共同讲解了这项研究成果。BMW Hydrogen 7的推出,标志着世界上第一款供日常使用、几近零排放的、氢动力驱动豪华高性能轿车的诞生。

  欧洲著名的趋势发展与未来学家Lars Thomsen表示:“宝马正在告诉世界,汽车工程的未来不在亚洲或是美国,而是在德国。这是一种生活方式,不仅追求高档的产品,同时也是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通过BMW Hydrogen 7,宝马展现出德国作为工业基地的可持续性发展的巨大空间。我们最终找到一种有助于控制气候变化的解决办法。在未来30年中石油产业将会被氢能源体系所取代,这说明宝马的新能源动力发展策略是正确的。”他还表示:“不久之后,我们会面临一次新的石油危机。瑞典等国家正在制定的2020年无油化战略绝不是巧合。未来的能源问题不再属于政治或意识形态范畴,而将上升为生存的问题。”

  根据著名的能源专家Carl-Jochen Winter所言,氢时代实际上在很早以前就已经到来,“天然气和石油是有限的。在21世纪我们将不得不依赖于氢能源的运用。未来经济的繁荣发展迫切需要一个重新考量的过程。清洁动力将在未来生活的所有领域起到重要作用。在未来,氢不仅能够驱动移动电话和笔记本电脑,而且还可以用于割草机和飞机。”

  作为氢动力技术的先锋,宝马已经开始研发氢能源驱动的汽车。 “我们推动氢这种未来燃料的技术发展,我们是创新的倡导者,并对社会负责任。”宝马先期市场开发与创新项目副总裁Timm Kehler说,“BMW Hydrogen 7实现了氢技术、典型的BMW轿车的动态性能和驾驶表现,及享有盛誉的高档舒适性装备的完美整合。从开发过程、生产,到市场活动,我们严格遵循宝马的高标准和品牌价值。BMW Hydrogen 7的推出,第一次让理性也变得激动人心 。”

  Kehler先生补充道:“我们正处于起步阶段。明年我们将在全球市场有选择性地推出100辆车。通过来自经济、政治、文化和体育领域车主在日常生活中对BMW Hydrogen 7的使用,我们期望能大大推动氢作为能源的利用。”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