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49  新浪汽车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

  提名理由:宝马在中国要一年更比一年高!

  经历:

  1954年出生于德国明斯特

  1973年- 1979年就读于德国格廷根Georg-August大学

  1979年- 1980年就读于伦敦大学

  1980年- 1981年就读于北京大学(荣获“德国科学交流院”颁发的奖学金)

  1982年- 1985年荣获“德国国家奖学金基金会”颁发的博士生奖学金

  1984年继续就读于北京大学

  1989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德国格廷根大学获博士学位

  1985年-1995年德国贝朗医疗股份公司(B. Braun Melsungen AG)担任不同的管理职位

  1996年-2004年戴姆勒-奔驰公司担任不同的管理职位

  从2004年11月起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的名片上又要加上一个新头衔:宝马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由此带来的将是宝马在中国办事程序的减化和效率的提高,无疑表明宝马在中国的发展还将提速。

  一份来自宝马集团北京代表处的邮件显示,2006年9月1日起,史登科被加任为宝马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

  史登科于2004年11月1日上任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随后的一年多时间内令宝马在中国大为改观,当年中国内地成为宝马集团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增52.4%。

  如果说,上任伊始的价格调整,是宝马中国区总裁史登科博士基于华晨宝马当时的经营现状,以及对中国豪华轿车市场竞争态势的准确判断,做出的被动适应之举,成功实现了国产宝马产品价格向价值的回归;那么,此次推出5系加长版,就是他凭借自己对中国市场客户需求、汽车消费文化的深入了解,主动采取的进攻策略

  今年前三季度,宝马在中国大陆市场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史登科博士介绍说,截至9月底,销量达26438辆(含MINI品牌汽车698辆),同比增长56%。这表明2006年前9个月的销售数字已超过了2005年24025辆的全年总销量。据悉,加长5系推出后,普通版5系将在沈阳工厂停产。“我们相信,5系加长版的推出一定能得到客户的喜爱。”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