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开西进序曲 吉利远景银川上市售7.7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5:42  新浪汽车

图为吉利远景

  2006年11月26日,吉利远景开始在宁夏银川专营店预售,其最低售价77800元,最高售价103800元,包含基本型,标准型,舒适型,商务型四大产品系列。据了解,这是吉利远景首批落户西部地区。从而拉开了吉利远景西进序幕。

  远景是吉利首款紧凑型商务轿车,是国内一大批汽车专家经过20多个月潜心研发而成,融合更多国际元素,标志着吉利汽车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同时也在中级车市场树立了全新性价比标杆。据介绍,远景采用长轴距,大车身均衡先进的整体化布局理念,和之前吉利车型相比,远景外观增添了一份高贵和大气,并贯彻一直以来的低价高配策略,配备了一般高档车才有的电子导航系统(GPS)。值得一提的是,搭载吉利全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8CVVT全铝发动机,让吉利远景动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据远景银川专营店负责人介绍,吉利汽车在银川经过几年的发展和市场开拓,已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此次远景银川预售,更是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关注。据了解,在远景银川专营店举办的样车展示期间,看车的人络绎不绝,有许多消费者表示有购买意向,并愿意接受预定形式订购远景,这在目前的汽车销售中属于少见现象。

  据了解,目前远景仅在上海,南京,湖南,东莞等几地接受预定。短短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已接到远景订单2200多辆。预定的火爆,导致目前远景货源处于紧张状态。吉利公司表示目前已加大生产力度保证远景日后的销售。据悉,远景将于12月中旬在全国批量上市。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