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远景长沙试销 价格为7.78万—10.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 08: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9月20日,吉利远景正式在湖南长沙试销,并对外公布了市场销售价格,最高商务版售价为10.38万,最低售价仅为7.78万。为此,在外界各种猜测声中,吉利远景的市场销售价格终于有了标准答案。据吉利副总裁刘金良透露,吉利远景将在1个月后在四川市场上市。

  据悉,搭载吉利CVVT1.8L发动机的吉利远景包含基本型、标准型、舒适型、商务型四大产品系列。据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介绍,吉利远景的竞争品牌直接指向市场旺销产品伊兰特凯越骏捷。显然,这是吉利汽车在自由舰降价策略后又一次在这金九银十的季节里重拳出击,抢先发动新车上市策略。此次长沙试销也预示着吉利远景正式亮相于市场,吉利远景营销战略开始启动。

  吉利远景是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轿,体现风尚享受和安全感。它不但标志着吉利汽车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也再次刷新了中国中级轿车史上的性价比底线,树立了全新的标杆。据悉,吉利远景凝聚着国内外一大批汽车专家的聪明才智,经过20多个月潜心开发而成,以动力、安全、空间、操控、舒适五大性能全面完美平衡为设计导向,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的轿车选择视角。 (记者段旭)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