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国产车唱主角 进口车甘当绿叶(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8:47  京华时报

  雪铁龙新C5动力更出色

雪铁龙C5

  新C5与老款C5相比,在外观、空间和行驶性能上都有改进。雪铁龙新C5于今年3月份进入中国市场销售,目前市场上的售价为32万元到43万元。

  雪铁龙新C5搭载了2.0升16气门和3.0iV6两种发动机。2.0升16气门这款新型的发动机可输出143马力,在4000转/分时提供200N·m的最大扭矩,在加速时功率强劲,0~100公里/小时需10.2秒。该发动机拥有可变正时系统(VVT),最高时速为207公里。

  此外,根据车速和路面状况,离地间隙会自动调整。在路况较好的高速路上,当车速超过110公里/小时时,新C5的前桥会下降10毫米,后桥下降6毫米,以便减少油耗、增强稳定性。而当路面较差,车速低于70公里/小时时,新C5的车身将上升13毫米,以增加方向稳定性和舒适性,同时也避免损坏车身底盘。

  C4轿跑车造型最拉风

雪铁龙C4

  雪铁龙C4在2004年的巴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10月底,标致雪铁龙向中国市场推出了C4轿跑车,售价范围为21.98万~24.98万元。

  C4轿跑车搭载的是最新一代的1.6升16V(110马力)发动机,既省油、轻柔又强劲有力,让驾驶充满无限乐趣。该发动机配以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并且满足欧Ⅳ排放标准。

  C4的造型设计非常抢眼,其明快亮丽的造型并未使车内空间减小。相反,其后排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最宽敞的。(本版图片本报记者 张迪 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