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国产车唱主角 进口车甘当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08:47  京华时报

  今年是东风雪铁龙的产品年,从4月份到10月份,半年的时间里,东风雪铁龙向市场推出凯旋C2两款重量级车型。在这次北京车展上,凯旋和C2也粉墨登场,并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驻足观望。除此之外,作为后备军的雪铁龙进口C4轿跑车、C5和C6也集体登台亮相,为提升东风雪铁龙的品牌形象甘愿担当绿叶。当然也说不准什么时候,这些绿叶也将成为东风雪铁龙国产车的一分子了。

  凯旋:中高级车市场的敲门砖

凯旋

  今年4月份,东风雪铁龙凯旋上市销售,售价16.38万元到20.88万元。东风雪铁龙凯旋(C-Triomphe)是PSA集团全球技术平台历时3年,按国际标准开发的一款“全球投放·中国首发”全新四门三厢轿车。凯旋是东风雪铁龙旗下最高端的产品,目标用户群锁定为年龄在25-45岁之间,处于其人生第二个事业突破期的现代中青年人士。

  凯旋装备了目前应用于雪铁龙高端车型上的2.0L 16V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转速4000转时,输出扭矩为200N·m,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只需9.9秒。

  与同级车相比,凯旋的装备优势明显,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只在个别高档车型上配备;电子稳定系统(ESP)一般在高端车型上配备,而凯旋全系列配备有ESP电子稳定系统;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国内首家采用。所有这些装备,在国内这一级别车型中都是首次出现。

  毕加索:新款明年见

萨拉·毕加索

  这次展示的毕加索是东风雪铁龙品牌的一款中级车,新款毕加索将于明年上市,售价15万元左右。毕加索是雪铁龙品牌的经典车型,其突破了汽车传统美学标准,开创空间设计新概念,不仅时尚而且宽阔。

  作为中档私家车,毕加索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宽大的座舱空间和驾乘的舒适性,比同级别轿车都要高、宽,拥有同级别轿车中最大的乘坐空间。行李厢容量为550升,后排座椅放倒后为1969升,而且后排三个座位可以分别拆下,非常方便实用。

  毕加索有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电控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变速箱供用户选择,均适配雪铁龙公司先进的2.0L EW10J4汽油发动机,并能完全满足欧洲Ⅲ号排放标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