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路免费巴士带你看长沙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5:55 潇湘晨报
字号设置:[ ]

  名车荟萃,观众云集。第一届长沙车展以高规格、大规模树立了在中国中部车展中的老大地位。  图/记者殷建军

  本报长沙讯  本届长沙车展期间,市民可乘坐两路看展专用免费公交车,前往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看展。

  据长沙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免费公交车由湖南巴士公司负责提供。这样,加上原有到达和经过世界之窗的136路、132路、501路和158路公交线路,届时,可直达车展现场的公交线路多达6条。

  “今年车展期间开通免费穿梭巴士,是去年免费看展专用公交专线的一次延续。”长沙车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为此,我们也非常感谢连续两年支持长沙车展的湖南巴士公司。”

  去年举行的第一届长沙车展吸引了观众近15万人次,而名车荟萃、各种

购车优惠举措、各种高水平的驾乘服务和讲座,以及看展和购车中汽车活动,都将使本届长沙车展在市民中产生强大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本次车展展会面积5万多平方米,包括奔驰大众丰田现代本田奥迪、哈飞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都将参展。中汽南方代理的沃尔沃美洲豹路虎、奥斯丁等福特旗下四大

豪华车品牌全部都将亮相长沙车展。

  长沙车展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将把车展办成一个参展车型最全、买车最便宜、服务最有特色、成交量最大、消费者争相到展会买车的一个盛会。

  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是中国中部地区第一个国际A级车展。原机械工业部部长、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何光远先生为长沙车展题词:国际视野、国内一流、中部之最。长沙车展将尽力打造成为仅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和长春之后的中国第六大车展。

  记者李伟 实习生邹艳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