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奔来势凶猛价逼QQ 1.3L最底价格被下拉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1:35  重庆晨报

  (记者 韦龙) 倍受外界关注的奔奔价格终于在北京车展18日的媒体日公布,并没有辜负外界的期望:最低3.98万,这一定价拉低了国内1.3升轿车接近5万元的原有最低价格标杆。

  奔奔公布的价格区间为为3.98万元-4.68万元。长安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况锦文公开表示,明年“奔奔”的销售目标是5万台。明眼人知道,奔奔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QQ,其次是SPARK和哈飞。QQ月销上万台,成为小排量车的一颗明星。

  但奔奔似乎来势凶猛。用同样的价格买了几乎高O.2到0.5排量的车,这给QQ带来明显的竞争冲击。无论是从价格还是外观,人们都会把QQ和奔奔联系在一起。当然,奔奔的价格战火会火烧连营,对SPARK和哈飞的冲击也在所难免。

  据说,长安多年来在微型车领域的优势,造就了其在汽车配套方面的能力。长安的成本优势就很明显了。能在小排量车型中推出3.98万元的1.3升轿车,是一种难以冲击的性价比。在1.3L车型中,最低价格也接近5万元,而且车型比较老化。

  奔奔在实现了产品设计和定位的清晰之后,拿出了最大的杀手锏就是价格。奔奔是否对QQ真的形成冲击,QQ如何应对,成为下一步公众关注的焦点。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