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BMW 5系Li北京首发 售价51.8-69.9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5:10  新浪汽车
新BMW5系Li北京首发售价51.8-69.9万(图)

新BMW 5系Li北京首发

  新浪汽车讯 宝马携4家北京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德宝、北京盈之宝、北京京宝行、北京晨德宝隆重庆贺新BMW 5系Li在北京首发。众多宝马车主、社会名流和BMW爱好者齐聚一堂,率先领略这款新车的非凡魅力。

  新BMW 5系Li即第五代BMW 5系的长轴距版,共包括三款车型:新BMW 523Li、525Li和530Li。凭借长轴距车型雍容典雅的外观,在完美延续宝马杰出的运动性和敏捷操控性的基础上,宝马为中国社会各界成功人士,提供了新BMW 5系Li这款中国高档轿车市场里最具动态行驶性能的商务轿车。

  新BMW 5系Li将于12月1日正式在各宝马授权经销商处开始销售。新BMW 523Li的市场价格为人民币518,000.00元,新BMW 525Li的市场价格为人民币612,000.00元,新BMW 530Li的市场价格为人民币699,000.00元。

发布现场图片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出席了活动并表示:“新BMW 5系Li是来自宝马集团的工程设计杰作,它所面向的主要客户群依然是高端商务精英和社会各界成功人士。他们喜欢外形设计优雅、动力强劲、充满驾驶乐趣的汽车,同时为了广泛和频繁的商务和个人需要,他们期望这部车内饰风格更加高贵、空间更加宽敞、更安全并有着极高的乘坐舒适性。”

发布现场图片

  宝马集团负责销售及市场的董事GANAL博士说:新BMW 5系Li是宝马集团在中国发展中的又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里程碑。宝马对中国汽车市场和客户需求有坚定的承诺,随着长轴距版的推出,我们将进一步加强5系的市场地位。 新BMW 5系Li将以其丰富的内涵为中国客户带来新的附加价值和充满激情的驾乘体验。对于这款车型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我们充满信心。”

  新BMW 5系Li车型最显著的外部特色是轴距增加了140毫米,总长达3,028毫米,为同级车之最。而且,专为新BMW 530Li和BMW 525Li开发的全新后控制台及其组合娱乐系统、前排座椅后部各集成的一个8英寸的显示屏、右侧后座椅带有真皮覆面的折叠桌、可电动调节前排乘客座椅,以及后排座椅中间带有独立压缩机的冰箱,都使新BMW 5系Li出色的舒适性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

  后轮驱动、完美的50:50前后车桥负载分配、先进的铝制悬架以及经过重量优化的车辆结构,赋予了新BMW 5系Li灵活而敏捷的性能。

  新车型还装备了宝马著名的直列6缸发动机和创新的BMW iDrive控制系统,并采用了宝马集团领先全球的高承载式车身结构。

  新BMW 530Li标准配备了随动控制大灯、BMW 523Li、BMW 525Li、BMW 530Li采用超大16英寸摆动式卡钳制动系统及通风制动盘的17’’铝车轮、最新一代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和专业中文/英文语音导航系统。

  此外,针对中国市场对豪华装备的高要求,BMW还提供了众多高级配置。例如电动天窗、高级真皮座椅、双氙气大灯、自动空调、电动带记忆前座椅、无极可调高级后阅读灯、后化妆镜、侧/后遮阳帘等等。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