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一站,高潮 四轮生活的20个快乐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3:57  青年周末

  下一站,高潮

  四轮生活的20个快乐时段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刘迪

  为什么开车,为什么买车,为什么玩车,为什么养车,为什么换车,为什么改车,为什么藏车……因为快乐,有车。

  1.车奴: 宁做车奴,不做路人

  给银行打工是有点让人不爽,没钱逛街没钱旅行没钱整容没钱泡妞……可等你一握住方向盘,就把它们全忘了。

  2.自驾游: 我的旅途我开车

  这里没有文德斯的得州巴黎,也没有鲍勃迪伦的61号公路,但我们还是很爱自驾游,虽然无论开到哪里都会挤满了人。

  3.F-1: 爱舒马赫,更爱F-1

  爱舒马赫的人坐在电视机前面,爱F-1的人坐在跑道旁边。爱男人的女人梦想着吻一下舒马赫,爱汽车的男人梦想着开一次他的车。

  4.梦想之车:

  人人都有dreamcar

  也许你还不知道自己的dreamhouse(梦想之屋)是什么,但每个人都一定早有了dreamcar(梦想之车)。房子只是用来住的,车子才是用来爱的。

  5.改装车: 不是不满意车,是不满意自己

  换发动机是犯法的,换个车门总行吧?学头文字D是犯法的,学汽车总动员总行吧?装不了周杰伦,装个追风少年总行吧?

  6.自造车: 没事造车玩

  经常会听说有人自己把汽车造了出来,我们对此很崇拜,也很好奇:如果开那种车出了人身事故保险公司会管吗?他们会不会说,你,为什么要去找死呢?

  7.收藏车: 爱她就收藏她,无论是女人还是汽车

  这两者真的有很多共通之处,比如,大部分女人和汽车都会随着时间贬值,但极品女人和极品汽车却会越来越贵。

  8.婚车: 没有加长林肯的婚礼是多么丢人啊!

  不是奢侈,不是虚荣,不是炫耀,只是我知道,和你结婚以后,就一辈子都不可能有机会再坐这种车了。

  9.交通广播: 堵了北京城,火了交通台

  一个全国最大的停车场当然配得上一个全国最赚钱的交通台。

  10.美女开好车: 不得不八卦的故事

  请不要歧视那些无聊的男人女人,他们看似是在八卦是非,其实是在互相励志。

  11.车友会: 开会就是一起开车

  这帮人因为花了同一笔钱而惺惺相惜,因为面对同一个难题而紧密联络。反之则不能成立。

  12.车接车送: 不开车的接送能算接送吗?

  如果不是开车接送,那么准确地说,那应该叫做,一起堵车回来和一起堵车过去。

  13.选车: 不是价格问题,是气质问题

  买车就像娶老婆,除了三围不可缺,世界观匹配也很重要。

  14.车籍: Love this country. Love this car.

  英国车很高贵,德国车很庄重,美国车很现代,日本车很服帖,意大利的汽车是多么美,又是多么贵……就让思绪跟着汽车私奔吧!

  15.驾照: 多一本就是一本

  大学生们都不知道往简历上写考有驾照能管多大事,为此我们采访了某大公司人事经理龚兹堤先生,他说,嗯,这能证明你,认路。

  16.择偶:

  有房有车无贷未婚男士在哪里?

  其实女孩们只求你什么都有没有欠款,啥都不缺只缺老婆。永别了,只需要有电视、冰箱、洗衣机就能娶老婆的年代,现在要的是房子、车子和票子。

  17.飙车: 二环X郎

  这是法制社会和动漫世代对撞的结果,一个爱跑圈的孩子成了传说,后来还出了十郎、九郎。他们都很守纪律,只不过那是和普通人不同的游戏规则。

  18.全球定位系统: 有谁还在用地图?

  把那张纸扔了吧,用我的GPS,这个城市实在太大,如果不能求助上帝,就只能请卫星帮忙。

  19.车·床: 因为张不开腿,所以才够刺激

  我们只想知道,如果被逮到,是应该交警管,还是应该刑警管?

  20.以车为家: 停车费总比房租要低一些

  通常在以下几种情况中出现:喝醉、太累、酒店没有房间、老婆不让进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