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车展数十款豪华车艳丽登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1:32 南方都市报
字号设置:[ ]

  宝马新5系加长版

  首次亮相:2006年11月北京车展

  上市时间:2006年11月中下旬

  推出背景:这是宝马集团针对中国市场特殊需求开发的新产品,以解决5系车型与奥迪A6L相比不够宽大的后排空间的问题,新5系将用于提升宝马5系车型在国内的竞争力。目前将主要在国内销售,加长版5系上市后老款5系就将停产。

  车型亮点:最显著的外部特色无疑是轴距增加了140毫米,总长达3028毫米,为同级车之最。另一个特点是在前排座椅背后部各集成丁一个8英寸的显示屏。右侧后座椅带有一个折叠桌,后排座椅中间带有独立压缩机的冰箱。加长5系尾部标识将改为“Li”。车型加长后使得后排乘座空间得到非常大的改善。

  全新路虎神行者2

  首展时间:2006年7月伦敦车展

  推出背景:路虎今年仍然维持了去年同样的高速增长,在豪华SUV领域大放异彩。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瑞德夫则强调此款拥有目前市场中独一无二的丰富齐全的功能和特点,将为紧凑型SUV设定一个新的标准。

  车型亮点:全新路虎神行者2在第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各方面进行了重大改进和升级,从而实现了更卓越的性能、更低的油耗、更精致的设计、更高的品质以及更宽敞的空间。同时在操纵性、乘驾性和舒适性方面都有所提升,无论是面对公路或越野环境均能轻松应对。

  雪铁龙C6轿车

  首展时间:2006年11月 北京国际车展

  国内上市时间:2006年年底

  推出背景:SLS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车型,“L”是加长和豪华的意思,偏重于商务市场,将填补凯迪拉克在国内这一细分市场的车型空缺。

  车型亮点:分为2.8L、3.6L和4.6L三个排量,可达国产化要求。在动力上,SLS可以提供189千瓦/257马力的3.6升V6VVT或239千瓦/325马力的北极星4.6升V8VVT引擎。该款车也是凯迪拉克家族中最大的轿车,车身长度超过5米。

  凯迪拉克SLS豪华轿车

  首次亮相时间:2005年3月日内瓦车展

  国内上市时间:2007年1月18日

  推出背景:由于雪铁龙的高端车一直没有一个持续稳定的车型,经过多年的品牌重整,C6推出后成为雪铁龙公司迄今最豪华、最高级的轿车。

  车型亮点:C6轿车将车速、GPS方向指引、远光灯显示等重要数据和标志投射在车挡风玻璃上,使驾驶者无需低头看仪表盘便知车辆行驶的状况,大大提高了驾车安全性。新一代C6将在明年初以进口形式引入中国。

  奥迪R8跑车

  国内上市时间:待定

  推出背景:以奥迪勒芒quattro概念车为原型,是采用中置发动机的奥迪R8概念车的量产车型。

  车型亮点:享有中置420马力V8 FSI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奥迪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4.2升的发动机在7,800转/分时输出功率309千瓦,在4,500转/分~6,000转/分时的峰值扭矩为430牛·米。在3,500转/分~7,600转/分范围内,令该车只需4.6秒就可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301公里/小时。(记者 万勇 吕静莲 朱卓华)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