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为越野狂 新款大切诺基将亮相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9:47  网上车市

  Jeep品牌的发展,可追溯到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军用吉普车,经历了60余年的沧桑历程发展至今。我们真正的亲近“大切诺基”这款SUV,是在2001年。那时侯美国JEEP家族中的旗舰产品“Grand Cherokee”以CKD组装的方式在国内生产,随后被市场广泛认知为吉普4700“大切诺基”。而今,Grand Cherokee后继有人,新款早已与面市,只是还未来得及与国内的汽车爱好者谋面。在本届北京车展中,新款Grand Cherokee将亮相展台,届时我们将有机会目睹他的尊容。

图为大切诺基

  与上一代的Grand Cherokee相比较,全新Grand Cherokee的外观上带有浓厚的现代感与运动风味,并具有出高大厚实的架势。车头再度承袭Jeep家族特征,以镀铬的直式七孔水箱护罩,呈现越野王者风范。明亮的双圆形大灯,搭配浑厚饱满的前保险杆与内嵌圆形雾灯,在气派中又突显出摩登风格。

  车身侧面线条经过精心设计,由外扩的轮拱搭配高腰线,加上窗沿的镀铬饰条,刻划出魄力十足的气势,让Grand Cherokee散发高贵及动感的气质。加长比例的车头及较低的前悬吊设计,呈现运动化跑车的力道;车尾则以简洁大方的棱角切割出俐落的造型,搭配17吋五幅式铝合金轮圈,更添整体动感之美。

  Grand Cherokee的车室环境优雅大方、宽敞明亮,车舱内的美国梧桐木纹饰板,融合古典与现代感;方向盘设有内建式音响控键与定速装置,中控台上就手的功能按键位置均经过人体工学设计,大幅提升行车安全。双区恒温空调系统还运用了最先进测温科技的“双重阳光感知器”,来研判车室受到阳光曝晒的状况,以调节出最适合乘驾者的车室温度。

  全新一代Grand Cherokee在内装设计,从实用出发,将日常使用功能以精致豪华的手法提升至全新境界,清楚的告知消费者:全新Grand Cherokee就是一辆,能与舒适奢华气质划上等号的纯种越野车!

  看过上面的介绍,相信您也会对“大切诺基”很感兴趣。一款纯正越野血统的SUV,更兼具了轿车的豪华,又有谁不想让它成为自己的座驾?我们和您一样期待着在北京车展中看到它——新款“大切诺基”。(金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