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克声明召回大切诺基 因座椅存在起火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13:46  网上车市

  2006年6月12日(星期一)美国华盛顿-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发表声明:由于一项报告显示大切诺基的加热座椅有过热或者起火的危险,因而将召回带有加热座椅功能的2003-2004年款吉普大切诺基运动多用途汽车,共计111,000辆。

     这次召回涉及的具体原因是: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已经收到32项投诉,投诉大切诺基的汽车前座椅电子加热元件有过热或起火的情况。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发言人Max Gates说:我们了解几例这样的情况,但是并不知道具体的数据。同时Gates表示,公司了解到并没有因此原因而发生的车祸情况。不过,这些汽车的买家有望在7月收到相关信函。

    由于大切诺基在国内有着为数不少的用户,为此我们致电了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并问询了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中心及戴克工作人员均表示:“到目前为止,大陆地区还没有得到相关信息”,同时各地区的联合品牌经销商也没有得到相关的信息。

    大切诺基在2002年初便开始国产,但在KD(散件进口国内组装)的生产模式下,该车国产化率不是很高。到底我们的国产大切诺基是否有可能存在上述缺陷,敬请消费者密切关注相关信息。( 金超)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召回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