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召回15万辆大切诺基 不涉及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 10:31 上海青年报
字号设置:[ ]

  本报讯(记者笪莉萍)据悉,由于汽车散热扇片和座椅加热装置出故障,克莱斯勒集团正在召回15万辆吉普切诺基汽车,以防散热扇片断裂或引擎盖打开时引起人员伤亡。

  被召回的汽车中包括2000和2002款装配有4升、6缸式引擎的大切诺基汽车。此次召回是基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作出的一项调查,汽车制造商和行销处收集了200多份关于扇片断裂的举报。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介绍,经销商决定更换汽车散热风扇。

  为了更换座椅加热器,克莱斯勒还要召回11.2万台03款和04款大切诺基汽车。

  昨日,克莱斯勒中国公司方面相关人士表示,由于在国内销售的大切诺基均是在北京吉普本地生产,零件采购多数都在中国本土完成,因而此次召回并不涉及中国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汽车召回专题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