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兼顾技术性能和配件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3:48  新京报

  ■ 注意事项

  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总经理苏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月薪8000元左右人群在购车时应该注意以下4点:

  1.量身购买,不要过度。月薪8000元人群正常情况下购买一款紧凑型轿车基本不成问题,购买时不要盲目跟风和求大求好,以免影响正常生活。

  2.注重车辆技术性能。可以选择那些带有更高技术和动力充沛车型,这样车型能够适应大多路况和使用条件需求,也能给驾驶者和乘坐者同时提供良好的服务。

  3.关注维修价格。在选车时主要考虑的是零配件丰富程度和价格,尽量挑选配件多而且价格便宜的车型,这样以后维修使用成本就会相对减少。

  4.考察4S店售后服务。消费者尽量选择那些网点较多,而且服务有保证,增值服务多的品牌。此外,4S店的服务态度和工作人员的素质也是一个不可忽略的因素。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