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单实用最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3:48  新京报

  月收入3000元购车

  一些经销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月收入3000元的阶层购车的确较为困难,因为用车开支每月就需要1000-2000元,对于生活影响非常大,但是现在很多厂家尤其是国产品牌推出了低价平民化车型,以及小排量汽车在价格上的优势,都有利于这一阶层完成自己的购车梦。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经济发展研究分会副秘书长韩广表示,这一阶层买车车价控制在十万元以内较为适宜,这样对家庭其他开支不会产生太大影响。同时韩广认为,这一阶层购车目的主要是为满足代步需求,提高生活质量,对于汽车品牌等附加值上要求较低,因此可以先购买像QQ、夏利等价格在3万-4万元的小排量汽车,不仅购车费用较低,而且使用成本也低于平均水平。

  这一阶层购车虽显困难,却非不可能,这一群体购车应当更加理性和务实,选车应注重实用性、经济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