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亮相北京车展 追逐梦想成为其参展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0:28  新浪汽车

  中国汽车业的盛事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于11月18日至11月27日在北京举行。世界轮胎科技领导者米其林近日宣布,米其林将倾力参与北京车展,并独家赞助北京车展的媒体中心,这是米其林首次赞助北京车展。

  本届北京车展以"追逐梦想"为主题,向观众全面展示汽车工业的高科技,新产品。作为世界汽车零部件的重要厂商,米其林公司不仅在展会中展现自身的科技实力,还将倡导 “安全”、“服务”的行车理念。

  展位凸显安全主题

  据悉,米其林此次参展的主题是“安全进一步”,展位位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一号馆和四号馆之间的主通道上,面积达200平方米,是轮胎厂商展位中最大的一个。

  考虑到北京11月份的气候,展位主体以钢化玻璃建设,为参观者提供了一个安全、明亮、保暖的观展环境,而可爱的米其林轮胎先生形象也随处可见。

  除了展位的外形,更为吸引人的是丰富的内容。据悉,米其林的展位将分为五大区域:接待区、安全展示区、轮胎展示区、米其林“随你行”及米其林地图指南区和米其林轮胎先生多媒体互动游戏区。

  为了突出本次“安全进一步的”主题,米其林在特地设计了安全展示区,在这个区域内,参观者可以全面地了解米其林集团在全球各地,特别是在中国为“创新与可持续道路移动性领域”所举办的各项活动,了解轮胎科技在行车安全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

  用,彰显了米其林作为百年品牌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及对未来的承诺。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逸夫先生表示:“对驾驶者来说,安全是最基本,也是今天关注度最高的社会主题之一。米其林在今年提出的‘安全进一步’的主张涵盖了若干个方面,包括产品质量、全方位优质服务、促进交通状况改善的举措等等,米其林将通过本次车展,从多个层次帮助中国的驾车人每天安全进一步,使米其林成为中国驾驶状况改善的先驱。”

  轮胎展示区内展示了米其林参展的各种高科技产品,包括动感与舒适兼备的米其林Pilot系列轮胎、环保节油的Energy系列轮胎、体验公路和越野性能的 4X4 SYNCHRONE和DIAMARIS轮胎、提高冰雪路面驾驶安全性的X-ICE 轮胎、以及两款XZE2+和 XZA2+ENERGY 卡车轮胎。这些轮胎不仅能够满足不同的驾驶需要,其中更有专门针对亚洲道路状况和驾驶习惯及需求而研发设计的产品。参观者们还可以看到平时难得一见的卡车子午线轮胎切片与斜交线轮胎切片的对比,让人感受科技带来的安全保障。

  米其林“随你行”服务展示区则向观众详细介绍如何成为“随你行”会员及会员专享的众多服务项目。观众还有机会在“旅游指南”展示区一睹米其林迄今为止出版的各种旅游指南及地图的风采,包括已经上市的中文版《欧洲经典游》和《米其林旅游指南-法国》。

  “米其林轮胎先生多媒体互动游戏”以识别交通标志为内容的“有奖安全知识问答”和“幸运抽奖”等丰富的活动也将把米其林的快乐和崇尚安全的价值观传递给每位观众。

  服务意识无处不在

  从今年上半年开始,米其林在服务上的举措在业界掀起了一场“服务革命”,而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米其林轮胎先生除了在“随你行”服务展示区笑迎参观者,还将在媒体中心竭诚为来自全世界和媒体提供米其林式的贴心的车展服务。

  从2003年起,米其林成为上海车展新闻中心的独家赞助商,而从今年开始,米其林又成为北京车展新闻中心的独家赞助商,由米其林赞助的新闻中心总面积达800多平方米,再次将米其林的服务精神传达给自世界各地的媒体朋友们。

  米其林车展负责人表示“米其林将在车展期间为与会媒体提供周到的服务,使他们能够及时、高效地完成报道任务,而这也正是米其林在北京车展的主要任务之一”。

  新闻中心分为媒体签到区和主新闻中心两大部分。

  300多平方米的媒体签到区在车展开始前就一切就绪,迎接世界各地媒体朋友的到来。高科技的主题在这里依然得到沿续:媒体签到将全部使用电脑系统完成,还有为提前上网注册的记者设置的快速通道。预计这里将在车展前接待来自国内外近6000多位记者。

  本届车展组委会秘书长王侠表示:“目前为止,北京车展在国内车展中依然在参展商质量、展品档次和水平、记者、观众数量等方面保持着多项纪录,成为与世界顶级车展比肩而立的品牌汽车展会。我们非常高兴得看到国际著名公司能够为我们的新闻中心鼎立相助,为记者提供进一步的服务。”

  而主新闻中心则包括问讯区、工作区、采访区、休息区和吧台五大区域,能够为记者上网查询资料、编写稿件、复印、打印、安排采访等工作提供便利条件,同时也为媒体提供了休息场所,相信一定能为媒体的采访和报道提供满意的服务。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