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新加坡汽车展开幕 吉利高调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5:13  新浪汽车

图为吉利汽车展台

图为吉利自由舰

图为吉利自由舰

图为吉利金刚

  新浪汽车新加坡讯 新加坡2006汽车展11月10日在新加坡新达城展览中心开幕,来自世界各地八十余家汽车生产及配件厂商云集这里。两家来自中国的自主品牌吉利和力帆也参加了车展。

  这次吉利借本次车展宣布正式进入新加坡市场,首次上市的是手动和自动档的吉利CK(国内名称是自由舰)。自动档的售价约合人民币20.8万,手动档的售价约合人民币19.3万,这两个售价均包含约合人民币5万的拥车证。这个价格是同排量车型中在新加坡市场中最低的。据了解吉利MK(国内名称是金刚系列)也即将上市。

  吉利的展台占据了主官的中心位置,由于之前在各大本地报纸上的大幅广告宣传,展台前人头攒动,极高的性价比吸引了参观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