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更上一层楼 三款新车型闪亮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8:18  新浪汽车

图为MINI

图为MINI

  MINI的驾驶者都是个性极强的人,这个理由足以激励MINI进一步增强车辆的特色。因此,MINI推出了三款新车型 - MINI Cooper Seven、MINI Cooper Park Lane和MINI Cooper Checkmate,这三款车型都各具特色并且个性十足。

  满足各种品味、魅力四射的三剑客

  MINI Cooper Seven、MINI Cooper Park Lane和MINI Cooper Checkmate延续了品牌的优良传统,经过特殊的设计以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

  范围扩大的选择装备,使这三款新车型能够提供更多的个性化选择。但是,还不仅如此。高级的新金属漆、全新铝合金车轮、内饰、结构元素和内部表面奠定了这些全新MINI车型的基调,强调出它们独特的风格。

  当然,这三款新MINI Cooper车型还可提供范围广泛的车身颜色和内饰颜色,以适合每个客户的个人喜好。对人们的想象空间和个性化要求几乎没有限制。

  深厚渊源

  对名声赫赫的前代车型传统的继承和发扬不仅体现在汽车的理念上,还体现在车型命名上,这些名称正是取自老Mini的三款成功车型。

  MINI Cooper Seven是所有MINI的先辈的现代演绎,MINI的先辈就是1959年由Alec Issigonis推出的Austin Seven,此后不久该车型即作为Mini而为众人所知。在当时,这款车成功开创了一个全新的车型级别,最终在整个MINI品牌形象中留下了光辉的印迹。

  全新MINI Cooper Park Lane的名字来自1987年生产的老Mini的高级车款,运动型MINI Cooper Checkmate的名字取自1990年投放市场的特别车款。

  展现个性化的生活方式 - MINI Cooper Seven

  这款MINI Cooper的设计主旨是面向注重生活方式的客户。新的金属漆车身颜色 - 太阳红,专为MINI Cooper Seven而提供,与特有的MINI设计风格完美匹配。购买MINI Cooper Seven的客户对车顶颜色有两种选择,即车身颜色(白色或黑色)或独具魅力的新的对比颜色 - 银色。外部后视镜壳体喷有相应的对比颜色。

  位于前部左侧警示灯下、后部右侧挡泥板上以及黑色门槛上加粗显示的数字“7”强调出独特的品牌特色,在驾驶MINI Cooper Seven时会感到别有情趣。除了全新15”铝合金车轮的三角形轮辐之外,雾灯和白色警示灯以及车顶扰流器也为汽车增添了一种力量感。

  MINI Cooper Seven的圆形图案风格不仅可以在车型特定的新式黑色座套上找到,还被作为全新风格内饰表面一项醒目的设计特色。

  独特的紧凑风格 - MINI Cooper Park Lane

  这个名字代表着一种排它性,豪华而高贵。这款车具有独特的风格,采用高品质的材料,如制作完美的皮饰和镀铬嵌条,以及范围广泛的标准装备,甚至能够使那些要求极高的客户感到满意。Park Lane配有专为这一车型研制的新的品灰色金属漆。

  与车顶新的对比银色相搭配,这种突出颜色的整体效果清晰而醒目。而车顶扰流器、Chrome Line镀铬外装组件、镀铬后视镜壳体以及时尚的16”铝合金车轮桥形轮辐进一步增强了这种效果。

  内饰进一步展示了这款新车型明显有别于其它级别车型的独特韵味。双色真皮方向盘和Chrome Line镀铬内饰组件、黑豹色管状造型真皮座椅,和与车身同色的内饰表面相搭配,营造出一种颜色协调而又精致的氛围。作为标准装备的自动空调设备在任何时候都能保证理想的车内温度。

  MINI Cooper Park Lane的风格含蓄而内敛,仅在门槛、B柱和侧面警示灯上前方配有精致的徽标,作为本车显赫身份的外部标志。

  运动的无限魅力 - MINI Cooper Checkmate

  MINI Cooper Checkmate的设计将会强烈地吸引那些偏爱运动风格的驾驶者。采用火焰形轮辐设计的银色17”铝合金车轮,前部左侧饰板上的格子旗、银色的对比车顶颜色和银色后视镜壳体与高级的太空蓝车身颜色完美匹配。作为选择装备,全新设计的银色发动机罩色条对银色车顶及导流板起到了修饰作用,进一步强调出汽车的运动形象。

  充满运动感但又优雅的太空蓝内饰表面,配有布面/真皮座套、采用对比的蓝色和银色配色方案的跑车型座椅,双色真皮方向盘,所有这些颜色的搭配都强调出本车的独特个性。标志性格子旗不仅可以在车身上找到,也可以在门槛上找到。

  同时,在全新MINI车型的构思过程中,对车辆的个性化特色给予了极大关注。因此,MINI Cooper Checkmate不仅提供太空蓝,还可以选择另外四种车身颜色以及采用对比色(黑色或白色)的车顶。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