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一代MINI提前现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 15:36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MINI

  在全球销售超过了80万辆的MINI,即将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推出全新一代车型,不过在此之前,原厂已经让部分媒体抢先体验新一代的MINI了。

  虽然这次发布的新一代MINI照片在前后大灯和保险杠等处都帖上了胶布,并且车内也尚未完全公开,不过对于广大想要提前“一睹芳容”的MINI车迷们来说,这仍是一次难得的机会。

 

 

 

 

 

 

 

全新一代MINI

 

新一代MINI特色依旧鲜明

  从外观上看,新一代MINI与现款车型的车身轮廓非常接近,因为在设计新一代MINI的时候,通过调查显示,大部分消费者都认为MINI不应该做太多的改变,甚至还希望维持40年前的样貌。

 

新一代MINI特色依旧鲜明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