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个性三剑客亮相北京 上市售38万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 09:15  新浪汽车

图为MINI个性版新车

                              [参数配置] [图片欣赏

  新浪汽车讯 2006年6月16日晚,燕宝在NHU Lounge & Fine Dinning召开了MINI个性版新车发布会。发布会上MINI Seven 、MINI Park Lane 、MINI Checkmate 三款时尚而个性的新车吸引了在场每一位来宾的眼球。据了解,MINI三款新车的价格都为38万元,而此前在中国已有销售的MINI COOPER以及敞蓬版售价保持不变,分别为36万和39.5万元。自04年12月举办过敞篷车发布会以来,此次三款车型的推出打破了该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相当一段时间以来无新车推出的沉寂,使市场产生了新的消费兴奋点。

  据北京燕宝相关人员介绍,此次发布的三款新车风格独特,极具个性,拥有纯正的MINI血统,都是声名显赫的MINI车型的后代,具备高档轿车的品质和附加值。它们都具有MINI车型所具有的独特特点,继承了MINI传奇的卡丁车感觉的纯粹驾驶乐趣。其中:Mini Seven是一款代表了年轻率真、自由奔放、随心所欲风格的产品,适合于年轻,热爱娱乐,性格外向的使用者;MINI Park Lane被称作装在车轮上的VIP休息室。外观动人、内饰时尚、简洁而优雅。给人的感觉是高档而精致。适合于那些不仅仅是追求时尚,更能引领、创造时尚的消费者;MINI Checkmate则是一款运动型汽车,最为充分体现了MINI的驾驭乐趣,适合于对运动情有独钟的消费者。

  燕宝总经理莫国材表示,三款新车的上市一定会令MINI车迷兴奋不已,同时,此次发布的三款新车,仅限2006年生产,均为限量版车型,具有相当大的保值及升值空间。燕宝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同时,燕宝会继续完善售后服务及维修工作,保证售后服务及维修质量,让MINI车主无后顾之忧。


图为MINI个性版新车


图为MINI个性版新车

    相关链接:新一代MINI迷你谍照曝光 今年9月上市(组图)
              07款Mini旅行车将量产 车身加长到3.87米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