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MINI迷你谍照曝光 今年9月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17:42  新浪汽车
新一代MINI迷你谍照曝光今年9月上市(组图)

图为新一代MINI迷你谍照

  新一代MINI将在今年九月推出,等候已久的间谍照终于曝光。从照片分析,新MINI在尺寸上相比上代略微增长,车身线条的改动很轻微,今代MINI在宝马的领导下重放光彩,不仅完美的继承了老MINI的神态,而且在宝马的精心调校下,MINI的操控乐趣也广受好评,销量至今没有出现明显的下滑趋势,所以在新一代MINI上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动是没有必要的,而且是危险的。虽然新车得车身线条改变轻微,但我们仍能轻易辨认出新旧两代的区别,例如新款MINI的前脸上的圆形头灯被放大了,尾灯也被拉长加宽。粗略看上去新款的蚌形发动机盖好似和今代没有什么区别,但细看你会发觉比今代更高,加高的发动机盖并非为了放置宝马新开发的1.6升高性能发动机,而是为了在行人安全性测试中得到更高的评分。

  通过这些间谍照片,我们可清楚看到新一代MINI的市场策略。新一代三门掀背版是MINI维持现有销量的保证,新一代销量相比今代能有多少增长,则依靠全新MINI Traveller(MINI旅行车)的市场表现。MINI Traveller总长比掀背版多出200mm左右,在侧面采用对开门设计,与马自达RX-8的车门有异曲同工之处,因为没有B柱,这种车门结构最大程度的提高了后排乘客的便利性,照片上的这部测试车仍用厚实的黑色胶布将这个独特的设计遮得严严实实。

  宝马从去年开始用四款概念车分别在东京车展、底特律车展、法兰克福车展、日内瓦车展为Traveller预热市场,可见宝马对MINI Traveller的重视程度。(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