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NI闪耀“2006名车品鉴豪车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8日 10:13  新浪汽车

图为MINI与靓丽车模

图为MINI与靓丽车模

  新浪汽车讯 7月15日,北京紫玉山庄俱乐部举办的“2006名车品鉴豪车派对”异常引人瞩目。此次活动吸引了各大汽车品牌的经销商,MINI,宝马大众保时捷世爵凯迪拉克等品牌都展出了自家的顶级产品。其中北京燕德宝、晨德宝的MINI Checkmate、MINI Cabrio以其精致、时尚的风格成为全场的焦点,而其提供的MINI试驾服务,可以体会到卡丁车一样的驾驶感受,让到场的嘉宾兴奋不已。

  此次参展的MINI Checkmate与MINI Cabrio堪称稀少而珍贵,其中MINI Checkmate更是在今年6月与MINI ParkLane、MINI Seven一起进入中国市场的新锐限量版车型。

  据北京燕德宝、晨德宝相关人士透露,因为MINI车型的稀有性和特殊性,在06年以前,基本上是不对非购买客户安排试驾的,但随着销售量的增加,为满足客户的需求,使更多的客户了解MINI文化、近距离的体验MINI,自今年7月开始,北京燕德宝、晨德宝将为MINI车迷提供试驾的服务。

  现场零距离接触MINI Checkmate是一种享受。在车辆设计上,无论是两侧翼子板上的方格旗涂装,还是引擎盖上配有的专属U字饰条,抑或是内装所采用的蓝灰色跑车座椅,无一不体现了MINI一贯的精致、细腻、注重细节的设计风格和其所承载的运动、自信、永远向前的精神主题。

  据现场的燕德宝、晨德宝工作人员介绍,作为限量版车型,MINI Checkmate的生产时间及生产数量均受到严格限制,在享受驾驭感受之余,同样不失为一款具有相当收藏价值的车型。

  而由MINI经典车型MINI Cooper发展而来的MINI Cabrio,因其可爱的外型搭配、时尚的设计基因,加上便捷灵活的优异操控及敞篷设计更是将MINI的时尚感觉发挥的淋漓尽致,让人越发感受到它的与众不同。

  此次燕德宝、晨德宝携两款经典MINI亮相,经典的车型、与MINI亲密接触的机会,怎会不让到场的嘉宾为之心动?也许,正像兴奋的MINI迷们所说的那样:“MINI总是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