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销售副总秦力洪:歌曲诉讼传闻纯属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4:34  新浪汽车

  2006年10月26日,奇瑞销售公司副总裁秦力洪做客新浪汽车,畅谈了奇瑞汽车的销售策略,市场表现,以及一些近期关于奇瑞汽车的敏感话题。以下为聊天实录。

图为:奇瑞销售公司副总裁秦力洪

  《QQ爱》歌曲诉讼传闻纯属炒作

  主持人:前段时间看网络上恶炒的一个事情就是腾讯QQ和你们公司在争夺一首叫《QQ爱》的歌曲,我想跟秦总核实一下。

  秦力洪:这个事情我也看过报道,受关注度也比较高,说实话我本人不知道这首歌,比较不与时俱进啊。我也代表奇瑞公司正式地声明,这家唱片公司所说的事情完全不属实,我们认为这是一种并非怀着善意的炒作吧,我们对这个歌曲的版权呢,从来没有,相信以后也不会有想法,这个事情呢,今天借新浪的平台跟广大的网友有一个澄清。

   媒体炒作奇瑞和江淮合并传闻并非恶意

  主持人:还有一个事情,前段事情奇瑞和江淮要合并,也都在一个省内。不知道有没有这个事情?

  秦力洪:就我的本职工作来说,我对具体情况不是特别了解,但是传言出来以后,江淮公司迅速通过他的上市公司公告,非常正式的方式予以否认。之后两天安徽省国资委副主任,也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称这是假新闻,虽然奇瑞和江淮看起来是比较班配,这个事情还是没有经过两家公司和国资委的议事日程,我想媒介的关注也代表大家一个好意,我认为这并不是一个恶意的炒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