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发布新Praktik商用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1:57  新浪汽车

斯柯达新Praktik商用车

斯柯达新Praktik商用车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斯柯达开始扩展他的产品线了,一款名叫Praktik的商用车即将上市。Praktik拥有俩个座位和一个用滑动门与驾驶室隔开的大货舱(货舱长1555mm,宽1016-1429mm,高987 mm,容积为1783升)。其目标客户群为货物运输商、小商人和中小企业主等。由于来源于斯柯达Roomster,新Praktik提供了多种操控设备和舒适的乘坐空间。驾驶室的车门内侧和副驾驶位置都提供了充裕的储屋空间,包括存放停车条的储物仓和位于操控台上的杯托。

  Praktik的标准配置包括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四个安全气囊(主驾驶和副驾驶位置以及车身两侧)和可调节转向柱。可选配置包括ASR(加速防滑系统),车载电话控制系统和车载导航系统等。

  驾驶室内部用全新Onyx(一种高耐磨材料)包裹;货物仓的地板由三层构成,最上面一层具有防滑功能。侧后车窗用与车身同色的金属板覆盖,后门上的玻璃车窗可选装金属防护网。

  Praktik的有效载荷为640公斤,有两种汽油发动机(1.2升12气门/51kW和1.4升16气门/63 kW)和一种柴油发动机(1.4升 TDI/51 kW)可选。斯柯达公司计划于07年春季开始Praktik的销售。(许璇)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