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欧雅将国产独立销售 两三年内出数十款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 10:24  重庆晨报

  Skoda曾比劳斯莱斯更贵 中汽西南成重庆唯一经销商

  (记者 刘丽娜) 9月22日,大众旗下Skoda斯柯达品牌启动盛典正式北京召开。Skoda因曾卖得比劳斯莱斯还要贵而名震全球。

  在德国大众旗下七大汽车品牌中,Skoda增长速度最为迅猛。2005年,Skoda的全球销量达到492111辆,比前年增长9%;销售额达66亿欧元。上海大众在正式确定将Skoda国产之后,就已经纳入了其长远规划之中:两到三年内,将打造一个具有三大车系,数十款车型的产品线布局以及具有国际标准的独具特色的服务网络布局。使斯柯达成为中国中高级汽车市场不可或缺的竞争力量。

  目前,Skoda在国内确定了68家经销商,重庆唯一授权经销商由中汽西南获得。据悉,上海大众斯柯达定位在中高级市场的第一款车型Octavia(欧雅)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向市场。国产的Skoda欧雅将是全球同步的车型,和欧洲的新Octavia完全同步;其后的法比亚预定在2008年初出售,受推崇的斯柯达顶级车速派则被放在2008年末或2009年初上市。

  上海大众表示,Skoda将独立于上海大众现有的品牌体系,独立销售。Skoda品牌全面启动的真正意义,在于让大众在华战略更牢固、稳定,在家用轿车市场领域里,实现现代和传统之间的平衡。这也是上海大众多品牌战略的重要一步。上海大众表示,将倾全力打造斯柯达品牌,使其成为大众品牌之后又一取胜市场的利器。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