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全力扩充车系 将推出多款MPV车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10:23  新浪汽车

斯柯达小MPV

  据接近大众高层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斯柯达将在2010年推出一款紧凑型MPV,该车以大众Up!共享平台,但将采用斯柯达的设计风格,而不是在大众的基础上修修改改。

  全新斯柯达MPV的前脸将使用新一代Superb式样的进气格栅和面包车式的车厢设计,直接竞争对手为即将上市的欧宝Meriva。待2010年上市之后,斯柯达预计还将推出体型更大的MPV继续扩充车型,与福特S-MAX和欧宝赛飞利展开竞争。全尺寸家用MPV的设计将更具动感,进气格栅更大更凶狠,轮眉向外抛出,腰线从A柱开始直线上扬。


斯柯达大MPV

  斯柯达官方拒绝透露这两款MPV的更多信息,但表示它们将与市面上现有的MPV差异很大,拥有全新的设计理念,听起来很值得期待哦!(李瑞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