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红旗HQ3轿车六大亮点完全揭密(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 10:47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红旗HQ3轿车

  2、动力性能

  红旗HQ3配备两款发动机,分别是4.3L V8发动机和3.0L V6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采用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匹配高性能的6速ECT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4.3L V8发动机在3400转即可达到最大扭矩430牛.米,这使得配备此发动机的红旗HQ3拥有极其出色的加速性能,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3秒。

  3.0L V6发动机采用了双VVT-i技术,可以精确控制不同工况下的空气和燃料的混合比,使缸内燃烧更为充分,使发动机的动力输出顺畅平滑,从而有效提高了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并减少油耗。从数据上来看,红旗HQ3的发动机可以发出232马力的功率,奥迪A6L为218马力。从实际测试来看,红旗HQ3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7秒,A6L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2秒。3.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70千瓦,可为红旗HQ3提供充沛的动力。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红旗HQ3专题

红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