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小凯旋”C2上市 07年新车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 10:3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东风雪铁龙C2上市最低售价6.98万元明年将推出三款新车

  本报讯本月8日,东风雪铁龙负责人在北京宣布,有“小凯旋”之称的东风雪铁龙C2正式在全国上市。据介绍,虽然东风雪铁龙C2和206都是基于一号平台生产的车型,但由于标致和雪铁龙品牌独立运作,因此两款车型风格截然不同。

  东风雪铁龙C2是一款5门紧凑型轿车,搭载法国PSA集团全新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排量包括1.6L和1.4L,有多达6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价格区间在6.98万元到10万元左右。C2的配置相当丰富,最低价的C2也标配双气囊、ABSEBD助力转向、中控锁、单碟CD、绿色隔热玻璃。经过调校的第三代TU系列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C2采用四轮独立悬挂,这是该级别车型中唯一采用此悬挂的车型。C2还提供了手自一体变速箱,自带天窗的车型。

  神龙公司一位负责人向本报记者透露,在C2之后,神龙公司将在明年至少推出1.6L毕加索、全新爱丽舍、标致中级车三款新车。据透露,明年全新改款后的毕加索在外形和内饰方面做了较大的改动,5座改为7座,车身长度将加长,所装发动机将是16气门的1.6L发动机,比老款2.0L排量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更好、效率更高。

  这位负责人还对记者表示,另外一款确定投产的新款爱丽舍在底盘及发动机方面可能不会有大的变动,但外形与内饰的改动非常大。改款后的爱丽舍整体车身的线条更加浑圆、流畅,前脸将延续凯旋前脸的“双人字形”造型,与C5非常相似。在价格方面将继续保持老款爱丽舍的售价。而代号为T11,与标致307出自同一平台的一款全新中级车也将在明年推出。

  目前,C2在广州各东风雪铁龙特约经销店内接受预订,预计11月底可提车。(张爱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