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萨博9-3多功能运动轿车上市 售价45.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 09:18  新浪汽车

图为全新萨博9-3多功能运动轿车
 
[点击查看萨博9-3多功能运动轿车详细参数]

  独树一帜的造型设计 彰显不凡品味

    与身俱来的运动性能 激发驾驭乐趣

    灵活多变的多元化功能 满足无限可能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0月10日,欧洲高档汽车品牌Saab萨博,在上海通用汽车策略运作下,继今年成功发布Saab 9-3 Vector和Saab 9-5新款运动轿车后,今天又向中国消费者推出一款诠释Saab萨博个性和内涵的全新产品——Saab 9-3多功能运动轿车(Saab 9-3 Sporthatch Vector 2.0TS)。Saab 9-3多功能运动轿车是Saab萨博品牌在车型上不断突破创新的理念印证,它与Saab 9-3运动轿车、Saab 9-3敞篷运动轿车,以及Saab 9-5运动轿车共同组成Saab萨博产品矩阵,丰富了Saab萨博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也为那些富有主见,自信豁达且独具慧眼的品位阶层提供了更时尚而个性化的选择。

  上海通用汽车在宣布新车上市的同时,也公布了Saab 9-3多功能运动轿车的市场售价为45.9万元。这款车型配备2.0升强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一款卓越运动性能和多元化功能性完美结合的Saab萨博产品。即日起,全国各家Saab萨博品牌专营店全面开始接受客户预定,预计本月中下旬新车即可交付车主。

  作为国内“高档多功能运动轿车”细分市场中的首款产品,Saab 9-3多功能运动轿车集时尚设计、多用途弹性空间、高性能动力操控于一身,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高品质欧洲时尚休闲生活理念和方式。正如Saab 9-3系列的产品经理Christopher Mckinnon所说,“它具有非常巧妙的功能性设计和动感流畅的外观,特有的先进设计理念与动力学特性突破了传统两厢车的概念,更让人不可抗拒的是它所承袭的动力和强涡轮增压的人车合一操控特质,这样的完美组合将为中国精英人士们的高水准、个性化的户外休闲生活带来一个更贴心的拍档,这点在欧洲市场已经得到了很好的证实。”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萨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